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4-0三连胜 沃尔科特查马克破门

2010年07月28日0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1:00,英超阿森纳在客场和奥地利丙级球队诺伊西德1919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沃尔科特、托马斯、查马克和贝拉的进球,阿森纳客场4-0大胜诺伊西德,取得热身赛3连胜。

诺伊西德1919和阿森纳的本场交锋是两对历史上第一次交锋。诺伊西德1919近年一直在奥地利丙级联赛东部赛区中上游徘徊,上赛季在奥地利丙级联赛东部赛区排名第7,而阿森纳上赛季在英超排名第3。

上半场比赛开始,因为双方实力悬殊巨大,阿森纳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优势。第12分钟,托马斯禁区前射门被守门员得到。5分钟后,沃尔科特一脚射门又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25分钟,威尔希尔传球,沃尔科特的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28分钟,沃尔科特的射门终于取得进球,为阿森纳首先攻入1球,纳斯里禁区中路分球,小老虎禁区右侧射门得分,阿森纳1-0领先。仅仅过了2分钟,90后小将杰伊-托马斯接吉布斯传中球,禁区内抽射为为阿森纳攻入了第2球,阿森纳上半场场2-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球领先的阿森纳更换了6名球员。第51分钟,诺伊西德1919球员在禁区内对查马克犯规,送给阿森纳一粒点球,枪手新援查马克亲自主罚命中,阿森纳3-0大比分领先。4分钟后,查马克头球再次攻门被没收。

第65分钟,纳斯里挑传给下半场替换上场的贝拉,后者禁区左侧挑射破门,攻入了枪手的第4粒进球,阿森纳4-0锁定本场比赛胜局。第75分钟,查马克在争顶角球时再度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最终,比分定格为4-0,阿森纳热身赛取得3连胜。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433):

守门员:阿穆尼亚

后卫:诺德维特、科斯切尔尼、朱鲁(维尔马伦 29’)、吉布斯

中场:威尔希尔、阿尔沙文、弗里姆庞

前锋:纳斯里、沃尔科特、托马斯

阿森纳上半场阵容(433):

门将:维托-曼诺内

后卫:萨尼亚、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威尔希尔 70’)、克里希

中场:诺德维特、纳斯里(托马斯 70’)、弗里姆庞

前锋:埃布、贝拉、查马克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