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青赛-西班牙3-1英格兰进决赛 皇马天才建功

2010年07月28日01:23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U19欧青赛-西班牙3-1胜英格兰 华丽挺进决赛

西班牙年轻一代才俊辈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2时,U19欧青赛半决赛,西班牙3比1战胜英格兰,帕切科、科克、卡纳莱斯的三粒入球帮助西班牙率先晋级决赛,替补出场的博斯托克为英格兰扳回一分。

西班牙小组赛先后2比1战胜克罗地亚、葡萄牙,3比0战胜意大利跻身半决赛;英格兰小组赛先后3比2战胜奥地利、0比1负于荷兰、1比1战平法国晋级。2009年2月10日,西班牙曾3比0大胜英格兰,亚戈、巴勃罗、鲁伊兹连入三球。

比赛开始仅1分钟,英格兰首次进攻几乎得手,禁区中路的罗德里戈接到左侧横传后射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卡纳莱斯精妙传球,利物浦射手帕切科远门柱射门得手,1比0!西班牙顺利取得领先,这是帕切科的第4粒进球。领先后的西班牙以熟练的控球控制比赛,英格兰则无计可施。

第18分钟,皇马新星卡纳莱斯禁区前得球左脚劲射击中门柱弹出。第33分钟,科克突入禁区右侧晃过多名后卫后低射破门,2比0!西班牙扩大比分差距。第36分钟,英格兰罚出角球,博斯托克凌空抽射得分,2比1!英格兰扳回一分。第44分钟,帕切科横传,罗德里戈近门施射被鲁德飞身扑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西班牙暂时以2比1领先英格兰。

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作出人员调整。第56分钟,蒂亚戈主罚任意球,卡纳莱斯抢点射门得分,3比1!西班牙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第65分钟,卡纳莱斯的劲射再次被鲁德扑出。第75分钟,帕切科拉伤不得不被穆尼亚因替换出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以3比1战胜英格兰晋级决赛!西班牙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队,高雄鸡在之后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2-1战胜克罗地亚晋级。

首发阵容:

西班牙(4231):

门将:1-阿莱克斯

后卫:2-蒙托亚、5-普利多、4-巴尔特拉、3-普拉纳斯

中场:6-罗梅乌、8-蒂亚戈/7-科克、10-卡纳莱斯(69分钟梅洛蒂奥)、11-帕切科(76分钟穆尼亚因)

前锋:9-罗德里戈(57分钟罗切纳)

英格兰(4321):

门将:1-鲁德

后卫:2-克莱因、16-汤普森、5-考尔克、6-巴克(18分钟博斯托克)

中场:4-詹姆斯、14-克鲁斯、7-梅利斯(59分钟瑞恩-诺布尔)/11-诺布尔、10-德尔福内索

前锋:18-唐纳森(71分钟菲利普斯)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