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泰达申花达成租借协议 陈涛加盟天津追随恩师

2010年07月27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何放弃深足加盟泰达?最大原因是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是第一位将陈涛招入国字号的教练,念旧也懂得感恩的陈涛最终没有战胜他心里的那张情感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方面就陈涛加盟达成一致。申花中场大将陈涛将已租借的形式加盟天津泰达。今天下午,申花与泰达方面已经正式完成所有租借合同的草签,相关材料已经送交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按照申花与泰达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协商,下半赛季,陈涛将披上泰达战袍,与他的昔日恩师阿里汉并肩作战。

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开始前曾经被布拉泽维奇寄予厚望的申花新10号陈涛,在今年6月时就已经被申花列入“流放锻炼”名单中。“他是很有特点的球员,既然在申花打不上球,不如来其他地方锻炼,对于申花来说,既节省了薪水,也锻炼了球员,一举两得啊。”一位泰达高层说。

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前,陈涛和戴琳两名球员,曾经是布拉泽维奇心目中最出色的申花本土球员,正是因为对陈涛和戴琳的欣赏,老布才将象征进攻和防守核心的10号以及5号球衣交给了陈涛和戴琳。在新年训练的第一天,老布送给陈涛的则是“陈涛,你知道你现在要做什么吗?自己告诉我!”在陈涛老老实实地回答“减肥”后,老头说,“那就赶紧把自己的问题解决,我没有时间去等你了!”

联赛开始之后,陈涛和戴琳在联赛初期几轮比赛中的表现都无法让老布感到满意,所幸的是,戴琳在改打后腰位置后,重新在申花主力阵容中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而陈涛则没那么幸运,在被老布亲手调整出球队首发阵容后,陈涛在过去几轮联赛中一直被牢牢钉在替补席上。

老布对于陈涛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感到非常不满,每次面对记者的询问,都几乎是同样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到失去的自信心”“他应该踢得更好,他是一个好球员,天才,但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无法保证在联赛中给他更多的机会,我也没有耐心等待他慢慢地找回他的状态”……甚至当陈涛作为申花独苗入选国家队,老布也是一样的态度。很显然,老布已经把陈涛排除出自己的队伍。

对于为何放弃深足加盟泰达?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目前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是第一位将陈涛招入国字号的教练,念旧也懂得感恩的陈涛最终没有战胜他心里的那张情感牌,他毅然决定前往天津,与恩师阿里汉一起并肩作战。按照合同规定,申花与天津共同达成的回避原则,陈涛在天津与上海的比赛中将不能出战。根据以往申花租借球员的习惯,租借是第一步,接下来可能就是正式的转会,作为2009年中超市场上的转会标王证明自身价值的时间仅剩后半程联赛。(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