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米勒加盟省去磨合 火箭离冠军还很远

2010年07月27日22:20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了国家队这个“包袱”,可以让姚明把更多的时间留给NBA,留给付出高额薪金的火箭队,但由于长时间未打比赛,姚明坦言等到自己10月份回归后,也不敢保证自己是否还能回到之前的竞技状态。

不过,对于火箭队的未来,他依然看好,他认为本赛季球队的名次不会差于自己受伤之前的那个赛季,“火箭给我提供非常好的环境。最近火箭也让斯科拉和洛瑞重新回到了球队,这对火箭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包括米勒的加入,对我们也有很大帮助,他和阿德尔曼的打法和思路是非常相近的,这样省去我们的磨合。”

但姚明也表示,火箭今年的配置虽然不错,但要想获得总冠军戒指,他认为还有很大的距离,“到底是一步还是五十步还是一百步,都是一样的,没有拿到,就仍有很长距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