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博尔顿宣布签下皇马天才 将门虎子250万出走

2010年07月27日21:5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顿官网截屏

博尔顿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成功签下皇马19岁的新秀马科斯-阿隆索(Marcos Alonso),阿隆索也是博尔顿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透露,博尔顿仅仅花费了250万欧元就得到了这名前途无量的后防新星。

博尔顿在官方声明中称:“我们高兴的宣布,马科斯-阿隆索已经成为俱乐部的一员,这名前皇马后卫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主帅科伊尔也兴奋的说:“我们总是对那些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们感兴趣。马科斯-阿隆索才19岁,他身上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在皇马他可能很难有出头之日,但我们能给他成长的空间。”

正如科伊尔所言,在球星云集的皇马,马科斯-阿隆索虽然已经在二队崭露头角,但却难以在一线队立足。这名1990年12月28日出生的小将,今年还不到20岁,尽管他还并不为人所知,但他祖父和父亲的名字却是如雷贯耳。祖父马奎托斯1954-62年效力于皇马,随队获得5届欧冠冠军和六届联赛冠军。父亲佩尼亚也出自皇马青训,曾先后效力过桑坦德竞技、马德里竞技和巴塞罗那等球队,目前是一名教练。

上赛季,马科斯-阿隆索曾得到佩莱格里尼的青睐,从二队提拔上来,并在西甲联赛上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当时是皇马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马科斯-阿隆索在第90分钟替换伊瓜因出场,唯一的表现就是发了一个前场的界外球。赛后,19岁的马科斯-阿隆索为首秀而兴奋,但他同时表示:“我知道在皇马一线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很难,但我会继续努力。”

最终,马科斯-阿隆索还是像大多数皇马青训的球员一样选择了出走,而卖掉这样一名前途无量的新星,皇马也仅仅得到了250万欧元的蝇头小利。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告别皇马的两大巨星古蒂和劳尔都是青训出身的球员,在临别时,他们都不约而同的表示,希望皇马能够重视青训营的年轻球员,如今看到马科斯-阿隆索的出走,不知道劳尔和古蒂心头又会泛起何种滋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