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梁文博4-2丁俊晖杀手 晋级四强PK唐俊

2010年07月27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7月27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梁文博对决丁俊晖杀手陈飞龙,结果经过六局激战,梁文博最终以4-2淘汰对手,晋级中巡赛四强,半决赛中梁文博将战唐俊。

首轮梁文博4-0横扫王林翰,展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八分之一决赛他的对手张东涛在上一场比赛决胜局险胜去年总决赛冠军梅希文,结果经过七局大战,梁文博最终以4-3险胜对手晋级中巡赛八强。陈飞龙则是在昨天首场的比赛中4-1战胜丁俊晖,爆出了本届赛事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次轮中陈飞龙4-2力擒2009年亚洲青年斯诺克锦标赛冠军张安达,顺利晋级中国职业斯诺克巡赛四强。

首局梁文博始终掌控场上的局势,最终顺风顺水的69-15梁文博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梁文博率先上手,单杆取下38分后进攻中断,将大好的机会让给对手,陈飞龙上手后一杆取下21分后,进攻线路不好转入防守,随后他拼进中远台的红球再度上手,单杆取下 55分后一举成功,以82-38胜出将总比分追成1平。

第三局梁文博再次在防守大战中抢得主动,单杆赢下72分后以88-0零封对手,总比分2-1再度超出。

第四局两人再次进入激烈的防守战,防守争夺中梁文博先犯下错误,留给对手中远台红球上手线路,陈飞龙成功上手,单杆取下29分后走位效果不佳,不过他成功作出一杆精妙的斯诺克,梁文博救球出现失误,陈飞龙借此机会一杆取下44分后,最终以73-1将总比分扳成2平。

第五局陈飞龙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1分随后出现失误,梁文博上手后展开连续进攻,一杆取下92分,随后在进攻一颗难度不大的球时出现失误,不过此时已经实现超分无关大局,梁文博以3-2率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陈飞龙首先觅得机会,一杆仅取得8分进攻即中断,此后两人进入防守的争夺,不过还是陈飞龙率先露出破绽,他由于总比分落后,心态急躁冒险进行进攻,结果长台进攻未果。留给对手一杆制胜的机会,幸好梁文博仅取得9分后即出现失误,经过一番争夺后,陈飞龙以41-24确立优势,不过此后陈飞龙在进攻难度并不大的红球时弹库而出,将大好的机会拱手相让,梁文博随后最终成功清台,最终以4-2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