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术豪杰积极备战北京武搏会 张开印一展英姿

2010年07月27日16:47河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陈元)记者从省武术管理中心获悉,设有武术、拳击等13个搏击项目的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底至9月初在北京举行。届时观众一定会为目睹这么多世界顶级明星而激动。作为武术发源地的河南省,拥有张帅可、张开印、上官鹏飞等世界顶级的武林高手,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为他们展示雄风英姿提供舞台。目前这些武林高手正在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旨在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武搏运动在世界范围内更加广泛地发展。比赛项目由武术搏击和格斗类体育项目组成,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空手道、搏击、泰拳、跆拳道等13个项目。这13个项目的世界单项体育协会都将选派年度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参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