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倒计时2年 奥组委主席:欢迎来伦敦

2010年07月27日16:37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倒计时2年 奥组委主席:欢迎来伦敦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伦敦奥运会两周年倒计时之际寄语BBC英伦网读者。全文如下:

  再过整整两年的时间,在2012年7月27日的晚上,全世界的目光将集中在东伦敦的一角,观看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全球数十亿人和包括我在内的全体英国人都将为奥运会的开幕屏息凝神。

  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欢迎世界各地的人到伦敦来、到英国的其它地方。我们期盼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在2012年来伦敦。

  伦敦和英国其它地区的文化多元性将使所有参与2012年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我们从北京奥运会学到了很多东西,你们的确是一个非常难效仿的榜样!但是我们有决心、有毅力确保运动员拥有最好的竞技环境。

  在未来两年里,我们将继续我们的努力,让全世界尽可能多的人为奥运心动,并把他们凝聚在奥运会的精神力量上。

  我们期待着在两年后欢迎你们到伦敦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