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劳尔含泪自述告别原因 离开也永远忠诚于皇马

2010年07月27日10:27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昨天证实,为球队效力了16年的队长劳尔正式宣布离队,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德甲球队沙尔克04。此前,皇马副队长古蒂已转会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皇马就打算清洗劳尔,只是迫于各方面压力才拖到现在。新帅穆里尼奥上任后,劳尔和古蒂被排除在比赛计划之外,两人也没有参加皇马的季前训练,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昨天,皇马在伯纳乌为劳尔召开告别仪式,弗洛伦蒂诺肯定了劳尔对皇马的贡献,对他16年来为皇马赢得16座冠军奖杯表示感谢。过去16年,劳尔为皇马出场740场打进323球,是皇马出场次数和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劳尔出场时获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他眼中含着泪水,向自己深爱的俱乐部告别。他说:“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作为职业球员我需要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将永远忠诚于皇马,因为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都在这里度过。”

  据悉,劳尔将与沙尔克04签约两年,沙尔克04获得了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劳尔有望在新球队延续自己在欧冠进球的梦想。目前他在冠军杯中打进66球,这个数据或许会继续提高。

(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