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前英冠射手枪杀好友获终生监禁 入狱至少25年

2010年07月27日14: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英冠射手枪杀好友获终生监禁 入狱至少25年

格兰特入狱25年

体坛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6岁的前米尔沃尔俱乐部前锋加文-格兰特(Gavin Grant)因谋杀罪被判终生监禁,他将至少在监狱内服刑25年。

格兰特在2004年卷入一起枪击案。当时他在父母家门口枪杀了自己的21岁好友、同样身为球员的莱昂-拉巴斯蒂德。然而由于当时没有确凿的证据,格兰特在2007年8月被判无罪释放。

不过,最近有新的目击证人站了出来将其举报,因此格兰特重新被警方逮捕。最终由于证据确凿,这位射手被判入狱25年,不仅短暂的足球生涯行将结束,其人生的未来也不见光明。

在法官宣读审判时,格兰特等三名嫌疑犯显得非常愤怒,而庭外则有一名妇女大喊“你罪有应得,你的丑陋面目终于被揭穿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