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东道主目标金牌第四 自行车成夺金点

2010年07月27日14: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国奥运军团预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冲击金牌数第四的目标,并在伦敦残奥会上夺得金牌榜第二位的成绩。

负责英国奥运备战训练和资助的机构“英国体育”(UK Sport)在发表最新的备战报告中说,英国奥运军团的备战工作进展顺利,有望夺取金牌榜第四。

“英国体育”制定的“使命2012”(Mission 2012)计划定期跟踪英国运动员备战奥运的训练状况,该机构首席执行官约翰斯蒂勒(John Steele)对BBC说:“我们的‘使命2012’跟踪调查显示,我们正稳步走向我们的目标。”

第四还是第六

相对于“英国体育”的乐观预测,负责英国奥运代表团各项事务的英国奥运协会(British Olympic Association)则显得谨慎,将目标锁定前六。

奥运协会首席执行官安迪亨特(Andy Hunt)说:“我们需要在夺取金牌榜第四的目标上有所保留,除非我们能确信能够实现。”

他说:“离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时间,现在就确定我们可以获得金牌榜第四的好成绩还为时尚早。我们只能说我们的预定目标是进入金牌榜前六位。”

安迪亨特同时表示,希望英国代表团能取得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一样的好成绩。在北京奥运会上,英国代表队意外取得金牌榜第四的佳绩。

英国奥运协会认为澳大利亚和俄罗斯是英国最大的竞争对手,特别是俄罗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差强人意的表现,让俄罗斯夏季奥运会运动员们面临巨大的压力和动力。

花样游泳不被看好

“使命2012”采用红绿灯的季度考评制度,对27个运动项目的综合表现,夺金实力进行评估。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在最新季度的“使命2012”评估中,英国花样游泳队因为主力运动员的伤病问题,备战情况出现下滑。

在最近公布的最新一个季度的评估中,有九项运动项目被亮绿灯,具有冲金实力。在关于18个参加2012年残奥会的体育项目的评估中,有6个项目被亮绿灯。

最近,英国网球和足球队自愿加入该评估体系。

自行车和拳击是强项

自行车和拳击项目将是英国有希望获得金牌的项目。英国自行车代表队在世界自行车竞标赛上获得八枚金牌,拳击选手在欧洲锦标赛上获得五枚金牌都让人对这两项运动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此外,英国田径队,女子曲棍球都是英国奥运军团具有冲金实力的运动团队。约翰斯蒂勒告诉记者,“我们看到英国拳击选手在欧洲锦标赛上的不错表现,这些都让我们乐观地认为,英国代表队在两年后的奥运会上将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约翰斯蒂勒乐观地预测铁人三项,皮划艇,体操都是英国代表团具有夺金实力的项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