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宣布出租1000万先生 巴西国脚难回诺坎普

2010年07月27日11:54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宣布出租1000万先生 巴西国脚难回诺坎普

恩里克巴萨梦难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梅内泽斯目前已经成为了巴西队的新任主教练,新帅上任伊始便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根据这份名单,巴萨中卫恩里克成功入选巴西国家队,然而据巴萨新闻发言人弗雷克萨透露,这名巴西队的新晋国脚下赛季将会继续被巴萨租借给桑坦德竞技。

弗雷克萨表示:“巴萨已经和桑坦德竞技就恩里克的租借达成了一致,目前只差正式签署协议。桑坦德竞技将会全额支付恩里克的年薪,但是合同中没有先租后买条款。”这意味着,恩里克将会在下赛季结束后回归巴萨。

2008年夏天,巴塞罗那俱乐部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将恩里克从巴西带到欧洲。不过这名1986年出生的中后卫并没有留在巴塞罗那,他马上被租借到勒沃库森锻炼。恩里克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7次,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去年夏天恩里克回到了巴塞罗那,但随后又被租借到桑坦德竞技。因为当时皮克成长迅速以及齐格林斯基也加盟了巴萨,所以当时巴塞罗那已经没有了恩里克的位置。上赛季在桑坦德竞技,恩里克虽然有首发位置,但表现并不突出。由于赛季中后期遭遇重伤,恩里克缺席了球队最后几轮的保级大战,不过桑坦德竞技最后艰难保级成功。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