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鲁能女乒登乒超榜首 冷门迭出致使局势有点乱

2010年07月27日11: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前10轮6胜3负1轮空,对于鲁能女队来说,这样的乒超开局并不算太完美。不过即使这样,10轮下来,鲁能女队还是与黑马山西大同队并列积分榜榜首。而这个位置其实并不稳固,前六名的差距依然没有拉开,就是排名第6名的北京女队也仅比第一名少两分。

第10轮 俩冷门

广东VS江苏和内蒙古VS辽宁是第10轮乒超联赛最艰苦的两场,也是两大冷门。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女乒此前位列积分榜第二,而江苏女队本赛季乒超前9轮仅胜一场。虽然刘诗雯表现出色,先后战胜了王越古和王璇,但无奈除她以外广东女队全部丢分。

郭跃领军的辽宁女队本轮也阴沟翻船,被此前仅赢过两场的内蒙古女队拉下马。后者在结束辽宁女队四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尴尬的六连败。本场比赛,郭跃状态不佳,虽然第二盘艰难战胜姚彦,但在第四盘比赛中完败给冯亚兰。来自山东的小将陈梦是内蒙古女队获胜的功臣,正是她在决胜盘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1战胜常晨晨,为内蒙古队锁定胜局。

李晓霞带脚伤拼了

鲁能女队本轮迎战八一女队,凭借李晓霞的两分和彭陆洋/李茜双打的一分,山东鲁能主场以3:1逆转战胜八一队。这场比赛前,李晓霞脚伤复出,最终打着绷带上场,而她独得两分的表现也验证了这名主将的超强实力。鲁能女队主教练于国鹏赛后也大赞李晓霞,“能为球队拿到两分,李晓霞克服了很多困难。前段时间由于伤病原因,她的状态未到最佳。通过这场比赛,她逐渐积极地调整状态和心态,已经渐入佳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