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 丁俊晖首轮出局

字号:T|T

国际台联今年增加了12站选手巡回赛(PTC),由于比赛过多,很多选手不得不调整比赛重心,有选择地参加比赛。昨天,丁俊晖在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首轮比赛中以1∶4爆冷不敌成都选手陈飞龙。赛后,小晖坦言太长时间没碰球杆缺乏训练是输球主因,“我将在8月份赴英国继续开始投入新赛季的训练,在此之前,我还是不会去碰球杆,我有自己的生活。”

自2006年中巡赛创办以来,丁俊晖连续三年多保持不败,金身直到去年才被梁文博在海口站终结。昨日抵达成都之后,万众期待小晖和梁文博再次相遇,却没想到首轮他就以1∶4输给成都本土球手陈飞龙,这是小晖第一次在中巡赛首轮出局。

赛后,丁俊晖坦言自己从上个月的无锡精英赛后就没摸过球杆了,“现在是赛季间歇,在国内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训练,就是想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好好休息一下,输给对手是因为缺乏感觉。”另外,来成都前小晖还参加了姚明举办的慈善义赛,连日奔波也会导致状态低迷。

当有记者问道既然没感觉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场比赛,小晖很认真地答道:“我觉得大家都希望看到我打球,但我也需要有自己休息的时间,在之前的半个月我是在休息的,我不能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自己的空间,现在所有的国人都希望我放弃自己所有的时间来投入到比赛中,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一定要放弃一些东西”。晶报记者 钱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