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皇马收购麦孔失败 新目标德国两新人王

2010年07月27日09:59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皇马收购麦孔失败 新目标德国两新人王

麦孔和皇马难牵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来自《世界报》的最新报道,皇马不堪国米敲诈放弃麦孔,收购重点锁定两大德国中场新人王,厄齐尔与赫迪拉。

收购麦孔,皇马从其经纪人那里迎来的不是利好消息,而是一记当头棒喝。此前一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安东尼奥-卡里恩多-也就是麦孔的经纪人-坦承:“麦孔会随国米参加夏季美国行,出发日期就在本周四。另外胡里奥-赛塞尔和西奥也会如期启程。”随即卡里恩多追加道:“有关我当事人转会与否的交涉还在继续,只是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

麦孔能否如偿所愿追随穆帅转会,在《世界报》的相关报道中,巴西右后卫与伯纳乌基本已经擦肩而过了。眼下,皇马高层实际上已经默许收购麦孔失败,与此同时,两大重点引援也已圈定,即德国中场厄齐尔与赫迪拉。

知情者透露,国米方面莫拉蒂的态度已经让弗洛伦蒂诺忍无可忍,老佛爷相信放弃收购是打击梅阿查的最佳手段。在佩雷斯看来,国米3000万欧元的底线根本就是敲诈勒索,即便是美其名曰的世界第一右边后卫,29岁的麦孔毕竟已经过了当打壮龄。何况,眼下麦孔的位置皇马并非无人可用。

几天前传出消息,皇马有意引进马里奥-戈麦斯,但无论如何,眼下锋线不是穆里尼奥急需补给的位置。弗洛伦蒂诺此前已经透露愿望,继引进迪玛利亚之后,无论夏季接下来签谁,锋芒都不能盖过必将在新赛季被唤醒的本泽马和卡卡。另外劳尔和古蒂两大队长相继离队,也迫使穆帅必须在中场下本。

西媒体透露,皇马与德国方面的转会谈判进展可谓顺风顺水,相对于国米死咬麦孔,斯图加特放行赫迪拉、不莱梅送走厄齐尔都容易许多。此前已有报道,皇马与斯图加特已基本达成共识,伯纳乌确信赫迪拉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至于厄齐尔,考虑到德国国脚合约时限,不莱梅早就决定接受皇马1500万欧元的报价。《世界报》断言,只要拿下这两员德国虎将,皇马今夏引援即告收关。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