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切尔西转会违规 2000万购巴西奇兵泡汤

2010年07月27日09:38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切尔西转会违规 2000万购巴西奇兵泡汤

切尔西难求拉米雷斯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切尔西2000万收购巴西球员拉米雷斯的买卖恐怕要泡汤了,因为这桩转会涉及到第三方所有权,所以很可能被英超叫停。

这起纠纷的起因是,经纪人霍拉布钦在今年4月份花500万英镑从本菲卡俱乐部手中购买了拉米雷斯一半的所有权。也就是说,如果切尔西现在花2000万英镑购买这位巴西球员的话,那么将有1000万英镑进入霍拉布钦的口袋。

而根据英超的规则,切尔西支付的每一分钱都必须直接给本菲卡俱乐部,双方之间绝不能牵涉第三者,一旦有其他人牵涉进来的话,那么这笔买卖只能作罢。而更令人感到混乱的是,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也拥有拉米雷斯30%的所有权,也就是说这笔转会费当中还有600万英镑要归他所有,那么本菲卡俱乐部只能得到400万英镑。

英超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的规则当中就这样的情况进行了明文规定,第三方所有权在英超是不被允许的。一桩转会买卖只能在两家俱乐部之间进行。或许有一些国家允许这种第三方协议的存在,但是我们不会批准这样的交易,因为这根本不合乎标准。”

英超方面的态度很强硬,2007年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就是绝佳案例,当时西汉姆联队不得不赔偿2000万英镑给降级的谢菲尔德联队,而且他们还受到了550万英镑的罚款。不过尽管如此,切尔西还是不想放弃这位巴西天才,他们希望能在周日赴德国进行热身赛之前搞定这桩交易,但是因为第三方所有权的关系,这笔转会很可能被推迟完成,而切尔西也必须做好收购失败的准备。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