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鲁能雪藏之人归防线 申花力防邓卓翔落叶球

2010年07月27日09:22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和青岛队的比赛,老帅布拉泽维奇雪藏了主力中卫阿里,派遣戴琳与陈永强搭档中卫线,如此安排其实是为了明天与鲁能一役留后手,而本轮复出的阿里很可能肩负着盯防空霸韩鹏的重任。

阿里本赛季加盟申花之后,一直是申花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不过,申花客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布帅却没有将阿里放入比赛的首发名单。在申花主场被河南队逼成3比3平后,后防两员大将阿里和陈永强赛后都伤心落泪了,本轮没有安排阿里出场,老布并非对阿里在上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什么意见,而是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

阿里和陈永强目前身上都背着三张黄牌,一旦两人中的任何一人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吃到黄牌,都将错过本轮和山东鲁能的比赛。考虑到山东鲁能的技术特点,老布最终决定保护一下阿里,让他坐上替补席,这样阿里肯定能在本周中的比赛中出战。

老布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决定,也和戴琳与陈雷同时因为四张黄牌停赛而缺席申花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有关。这两名防守队员在申花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尤其是戴琳因为与裁判争执而吃到的黄牌,让老布一度非常郁闷。此后和河南队的比赛,申花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扳平,更凸显了这两名防守意识出色的队员缺席的不是时候。

目前,除了阿里和陈永强之外,主力队员中还有宋博轩身背三张黄牌,好在陈永强和宋博轩上一轮比赛中动作很干净,宋博轩只有一次犯规,中卫陈永强连犯规都没有。本轮面对山东鲁能,这几名队员肯定不会顾及身上的黄牌数量,该拼搏时就拼搏,而且,即使在之后的比赛中遭遇停赛,此后两轮对手长沙和南昌都位列联赛积分榜下游。

不过,老布还是叮嘱队员们尽量减少在禁区前沿的犯规。卓翔在中国队和法国队热身赛中的任意球破门已经人尽皆知,而在济南体育场亲眼目睹了邓卓翔的任意球破门后,老布显然不想在回到虹口后再给邓卓翔表现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