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科尔斯诅咒曼城跌入乙级:花钱买人也没用

2010年07月27日08:45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尔斯诅咒曼城跌入乙级:花钱买人也没用

斯科尔斯诅咒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英国《镜报》消息称,曼联老将斯科尔斯对同城死敌曼城大肆花钱买人的计划不屑一顾,他诅咒曼城本赛季跌入乙级,并且出言讽刺:就算你们花再多钱,也无济于事。

“从我来到曼联那天开始,就从来没让曼城排在我们前面过。他们确实花钱买了不少出色的球员,但是能否有效地让他们凝聚在一起还是个问题。曼彻斯特是个伟大的城市,因为有两支强队,但是我可不希望曼城压在我们头上,我希望他们跌入乙级,就像十年前那样。”斯科尔斯对于同城死敌的态度并不友善,他甚至没有把曼城当做夺冠的竞争对手。

“就目前英超的情况来看,切尔西是很强劲的,至于其他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暂时还不太清楚。利物浦换了新教练,要看霍奇森如何调教这支红军,但我必须要说,无论何时你都一定要小心利物浦,他们是一支非常坚强的球队。上赛季虽然表现不算太好,但是他们为下赛季做了很多准备,而且有了乔科尔的加入,我相信利物浦的表现将会很棒的。”显然,曼联老将压根没把曼城放在眼里,尽管这支球队刚刚花了3000万英镑买下了国米前锋巴洛特利,而且准备以2400万的价格将米尔纳招致麾下,但是斯科尔斯认为,曼城就算买再多人,仍然不及曼联。

“我们之前敌对的情绪很深,所以我不认为他们通过大量买人就能压过曼联。去年我们没有赢得太多荣誉,所以下赛季曼联一定会全力争胜。”这位老将已经决定要为曼联再踢一年,“之前我曾经想过35岁退役,所以我以为上赛季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继续踢,因此我决定再为这支球队效力一年。等到我认为自己踢不动的时候,我会自动离开。”

目前,斯科尔斯正随队在美国集训,而且他正在努力考教练证,希望退役之后可以继续留在足球圈。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