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梦想联手皇帝韦德 拒纳什太阳联手请求

2010年07月27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诺维茨基今夏生涯首次成为自由人,他虽然最终签约小牛,但是据ESPN报道,其中仍有一番曲折。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在NBA最好的兄弟纳什曾经游说他加盟太阳。不过,诺维茨基的真实想法是除非去热火联手詹姆斯、韦德,否则他不会去其他球队。

因为NBA旧版劳资协议即将到期,诺维茨基今夏选择跳出合同。NBA旧劳资协议即将到期,新的劳资协议对球员极为不利。根据目前流露出来的信息,新的劳资协议将对球员顶薪年薪和顶薪的金额做出限制。这对那些超级巨星非常不利,所以即便诺维茨基和小牛队的合同还有一年,他也选择了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

在诺维茨基跳出合同之后,他的真实想法是续约小牛。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虽然他跳出了合同,但是他的真实想法是续约小牛,并没有想到离开小牛。不过,诺维茨基也表示,如果詹姆斯和韦德联手游说他去热火,让他取代波什组建三巨头的话,他可能会考虑去热火。当然,这并没有发生。

虽然詹姆斯等人没有游说诺维茨基,但是诺维茨基面临的游说也是重量级的,纳什曾经劝他去太阳。在诺维茨基成为自由人之后,纳什作为诺维茨基在NBA最好的兄弟,劝他加盟太阳,取代斯塔德迈尔的位置。不过,诺维茨基在感情和理性面前,还是最终选择了留在小牛,而没有去太阳。

诺维茨基最终和小牛队续约,他仍然希望小牛队改善当前阵容。诺维茨基最终和小牛队签订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诺维茨基对小牛阵容不是很满意,在保罗之前传出要求被交易之后,他非常希望库班能得到保罗。而库班给诺维茨基的答复则是,如果可以得到保罗,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可惜保罗在今天和黄蜂高层会面之后,并没有要求黄粉高层交易他。(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