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阵容缩水票价不降 最大牌梅西是票房保证

2010年07月27日08:0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8名国脚缺席,巴萨中国行的西班牙味道大大削弱。不过,主办方表示,不会因为西班牙国脚的缺席而降低票价,因为当初确定票价的时候并不知道西班牙能够拿到世界杯冠军,“这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梅西。”时博国际方面表示。

据了解,8名西班牙国脚之所以缺席本次中国行,根本原因并不在于所谓的世界杯球员休息时间,而是巴塞罗那新任主席罗塞尔与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政治斗争的“产物”。时博国际当时与拉波尔塔签订的合同,继任者罗塞尔上任之后在南非就已经与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记者通过气,当时已经透露了不会派出现役的8名国脚的消息。此外,罗塞尔也不会随球队前往中国。“他不可能给拉波尔塔捧场,时博国际吃了一个哑巴亏。”知情人士透露。

虽然缺席了8名西班牙国脚,但记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的消息是,目前巴萨中国行的门票销售势头良好。“我们相信尽管缺席了8名西班牙国脚,但凭借现有的人员,上座率不会有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