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萨中国行西国脚全缺席 梅西伊布领军PK国安

2010年07月27日08: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向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提交了8月8日参加“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球员的终极名单,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衔,伊布、阿尔维斯、博扬、凯塔和新加盟的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等球星均在这份名单内。遗憾的是帮助西班牙夺得世界杯的比利亚、哈维等8名国脚不在名单中,无缘此次中国行。

巴塞罗那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斯·马约尔在签署这封确认函时称,他很荣幸能够再次访问中国,他在确认函中表示:“我们不遗余力、尽可能将本队最好的球员带到中国,在北京将会有高水平、高质量的表现。梅西、伊布等球员将会为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演出。”

对于8名西班牙国脚无法成行的事实,巴萨俱乐部总监阿里斯蒂德斯·马约尔表示:“很不幸,命运为我们出了这道难题。”他在确认函中称:“根据西班牙足协相关法令规定,世界杯晋级决赛的球员必须有一定的休假时间,而该假期期间超过了我们访问中国的时间。虽然情况不乐观,但俱乐部还是必须遵守,巴塞罗那俱乐部一向严格恪守所有的法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