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土超豪门正式签约金狼 古蒂着新东家球衣亮相

2010年07月26日23: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古蒂着新东家球衣亮相 金狼正式转战土超(图)

古蒂依旧是14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前皇马球星古蒂。金狼与贝西克塔斯签下一份为期2年,年薪270万欧元的合同。新赛季,古蒂将身穿自己最钟爱的14号球衣为球队征战。

马德里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皇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古蒂离队的消息,效力伯纳乌14年的金狼黯然告别。当时古蒂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我收到了来自贝西克塔斯的邀请,这令人很兴奋,但是我还没有做好最后的决定。”

但仅仅一天后,古蒂就迅速作出了决定,金狼接受了昔日恩师舒斯特尔的邀请,加盟了贝西克塔斯队。德国人舒斯特尔曾在07-08赛季执教过皇马,对古蒂颇为器重,那个赛季,古蒂出场32次成为助攻王。上赛季佩莱格里尼与古蒂的不和传闻被媒体爆料后,前皇马主帅还为古蒂辩护,他说:“古蒂是少数在我手下总是能够首发的球员,他和其他许多球员不同,他身上有一些特别的东西,这是很多球员所没有的,但他需要人们对他的大量信任,如果他得到这些,他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古蒂将参加贝西克塔斯方面为他安排的体检,若通过就将正式与这支土耳其豪门签约。《马卡报》透露,古蒂的270万年薪中,有150万欧是由主席伊尔德利姆自掏腰包支付,而有一部分资金则是当地一家企业赞助,而古蒂的合同中更有明文规定了他的上场时间,这足以可见球队和主帅舒斯特尔对他的器重。

古蒂已经确定了自己的下一站,同样黯然告别伯纳乌的劳尔也在积极的寻找自己的新东家,目前,各大媒体都确信指环王会接受马加特的邀请加盟沙尔克04,这笔转会只待沙尔克方面的官方宣布,届时,我国球员蒿俊闵也将迎来一名巨星队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