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法乙豪强公布一线队名单 中国天才后腰首入选

2010年07月27日03:4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乙豪强公布一线队名单 中国天才后腰首入选

梅斯队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法乙豪强梅斯队公布了新赛季一线队27人大名单,20岁的中国后腰弋腾在列。这也意味着弋腾已经具备了参加新赛季法乙联赛的资格。

90年出生的弋腾,今年刚满20岁。此前在国内曾效力于中超球队成都谢菲联。2009年秋天,弋腾被成都市足协德瑞培训中心送到法国训练,这名身高达到1米9,可以胜任后腰和后卫多个位置的年轻人,得到了梅西俱乐部的赏识,他签下了一份“职业实习合同”进入到梅斯梯队,随后,他又很快被提升到了梅斯预备队,比起留洋更早的王楚,弋腾是幸运的。

此前,凭借在CFA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梅斯队主帅比约塔特已经破格将弋腾招入一线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在吕克瑟伊莱班的训练营中,这名来自中国贵州的小伙子,态度谦和,踢球兢兢业业,得到了教练和队友的一致好评。

在90年龄段的孩子里,弋腾拥有王楚们并不具备的身体优势,身高达到1米9,身体强壮的弋腾是后场的多面手,他的身体条件可以让他在欧洲足球高对抗的比赛中不致落下风。梅斯队主帅比约塔特也非常看好这名中国后腰的前景,尽管球队在这个夏天在中前卫的位置上补充了多达4名球员,但在比约塔特心目中,弋腾身上蕴藏的巨大潜力更让人迷醉。

梅斯队绰号“深红”,这支成立于1932的老牌球队堪称法国联赛上的升降机,由于实力以及财政原因,球队战绩一直徘徊在甲乙级联赛之间。过去两个赛季,梅斯分别获得法乙的第4和第5名,非常接近于升级,这支曾在1998年夺得法甲季军的球队,将连续第3年向重回甲级发起冲击。

新赛季法甲联赛将于8月6号开战,梅斯队首战的对手将是埃维昂队,作为一线队27名球员中的一员,20岁的弋腾虽然具备了为球队出战的资格,但这名贵州小伙子在短时间内可能还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年轻的弋腾仍然需要通过积极的训练耐心的等待,毕竟,机会只会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