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多名奥运冠军聚首广州 共同探讨亚运志愿工作

2010年07月26日21: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7月26日电 (杨薇 张乾铄)亚运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今日在广州从化闭营,奥运冠军亚萍、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冠军陈燮霞、北京残奥会赛艇TA级冠军周杨静聚首交流营,借闭营活动契机,进一步探讨亚运志愿服务工作。

邓亚萍表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申请加入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希望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关注亚运,奉献亚运;寄望借亚运平台,让国际社会更加了解中国志愿者的激情和热情,传递中国社会的和谐与温暖。”

记者在闭营活动现场看到,100余名亚运志愿者领袖与奥运冠军进行志愿工作的相关交流,分享亚运志愿的快乐。

陈燮霞、周杨静也分别谈及对亚运志愿服务工作的期望。陈燮霞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微笑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希望广州亚运会志愿者也能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服务打动世界,彰显中华民族的无私奉献精神。”

周杨静对广州亚运志愿者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以前我是被服务者,如今是作为志愿者服务他人。服务残疾人运动员时最重要的是用心,广州亚运志愿者一定可以做到!”

受访的亚运志愿者郭婷表示,“亚运志愿者领袖国际交流营的体验和学习是我今后志愿工作的指明灯,奥运冠军们的交流给了我极大的鼓舞。”

据悉,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的多名国际志愿服务专家也来到广州,共同交流指导亚运志愿工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