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大雷遗憾缺战国家德比 预言申花击败鲁能

2010年07月26日20:5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本周三,上海申花将在虹口迎来上半赛季的最后一战,对手是尾随其后的山东鲁能。由于在与河南建业队比赛中拉伤大腿,王大雷今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遗憾因为受伤将无缘这场“年度之战”。

事实上,在上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王大雷在一次开大脚时拉伤了大腿,但是他以为还能够坚持,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却执意换他下来。当时,王大雷还显得极为不开心,为此还在下场是怒摔球衣。不过,第二天他就后怕了,他说如果不是老布坚持换他下来,那么他的伤势很有可能加重,那么后果将是非常可怕的。“还好,除了前几天要坚持拄拐之外,这两天在医生的治疗和指导下,已经可以慢慢进行恢复训练了。”王大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医生给出的建议,他要重返赛场,至少需要三周的时间。

这样一来,王大雷肯定无缘本周三与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战。“是的,很遗憾,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应该是年度之战吧,不光事关半程冠军的归属,可能还会影响到联赛最终冠军的归属吧。”王大雷表示,在当下的中国足坛申花与山东的对决,就是国家德比之战,“尽管比不上其他大联赛的国家德比,但是周三这场比赛,申花与山东鲁能的对决,就是中国联赛的国家德比。另外,山东队的韩鹏是国内的好中锋,卓翔的任意球非常好,这些都是对我的一个挑战吧,缺席这样的比赛,当然非常遗憾了。”事实上,除了这场比赛之外,王大雷接下来还至少将缺席申花与金德、南昌和杭州三场重要比赛。“除了山东这场比赛之外,后面几场比赛也都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如果能够一直赢下去战胜对手,那么对于我们夺冠的路程是非常重要的。”王大雷表示,因为伤势缺席这些比赛,是让他非常难过的。

对于申花队在第二阶段的申花的起伏,王大雷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歇了一段时间,难免会影响到球队的状态和自信心,“从输陕西、平河南,再到我们战胜青岛,我觉得我们球队又重新找回了状态和自信,势头重新上来了,里亚斯科斯、维森特等人又活过来了,我们还是主场作战……我想,周三我们在主场击败山东鲁能是肯定的,我们会朝着冠军的方向,继续前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