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2011年亚洲杯门票正式问世 最低票价仅1美元

2010年07月26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亚洲杯门票正式问世 最低票价仅1美元2011年亚洲杯门票正式问世 最低票价仅1美元

2011亚洲杯票样

腾讯体育讯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门票正式于今日面世,并通过网络率先向公众出售。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门票设计新颖独特,并运用了多重防伪及安全认证功能。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门票为全息图案设计,每张球票上都有着与众不同的条形码,以此来帮助球场安检部门检测球票。

与其他球票的相同之处为印有区域号、排号、座位号,更好的帮助球迷能够在体育场中找到自己的作为。

在亚洲杯官网www.afcasiancup.com和亚足联官网www.the-afc.com上都可以进行网络在线购买。

届时,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组委会将会把将近55万张亚洲杯门票通过网络形式售出。窗口形式的票务销售则将在今年底的时候在卡塔尔全国展开,体育场售票厅的销售方式则在明年1月份亚洲杯开赛直接开始。

明年的卡塔尔亚洲杯票价也属于低票价范畴,具体价格从5里亚尔至150里亚尔不等(1美金=3.63里亚尔)。

卡塔尔组委会也推出家庭票,以此来吸引更多广泛的球迷到现场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助威加油。

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的门票也将与不同的颜色印出,更加让球迷清楚容易的认出球票与球场的分别,而且不同球场的球票的设计也不同,这让亚洲杯的门票具有了更多收藏价值。

另外,今日正式面世的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门票也创下了亚洲杯历史中最早提前销售的记录,让球迷可以提前6个月就可以购买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