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赢球想睡觉 笑言对手不会打球晋级幸运

2010年07月26日1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MY147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1/16比赛中,我国名将梁文博轻轻松松以4-0横扫河南小将王林翰,顺利进入十六强。而在赛后,十分疲惫的梁文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我的对手今天不会打球。

在整场比赛中,虽然梁文博仅仅轰出一杆87分,但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和丰富的大赛经验,他还是波澜不惊的以4-0横扫河南小将王林翰。“我的对手今天不太会打球,好多简单的球都出现了失误。”梁文博说。

正如梁文博所说,河南小将王林翰在本场比赛中可谓是失误频频,在前两局手握大好机会的情况下,却每每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葬送整局比赛。“我前面实在是太想赢他了,可能是心理有想法了,关键时候失误太多了,有点可惜。”赛后,输掉比赛的王林翰告诉记者,正是自己太想赢梁文博,所以在比赛中的关键时刻顶不住。

由于刚刚参加完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刚刚抵达成都的梁文博十分的疲劳。“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比赛,而且刚刚BTV杯的半决赛,感觉很累,我现在想做的就是睡觉。”

在顺利闯过首轮后,梁文博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战北京老将张东涛。(MY1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