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梁文博下了飞机即出战 零封王林翰晋级

2010年07月26日16: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2010斯诺克中巡赛成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成都后花园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刚刚从机场赶到赛场的梁文博4-0战胜王林翰,比赛仅耗时1个半小时。

虽然没能闯进BTV杯挑战赛的决赛,但是由于梁文博是赛事“单杆最高分”奖的获得者,因此,他还是留在了北京,直到参加了颁奖仪式,才于今天一早乘飞机赶往成都参赛。

首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不过在打落黄球后进攻未能继续,随后的比赛,两人都没能获得连续进攻的机会,比分一直很胶着。在双方战成50-28时,王林翰进攻到咖啡球失误,梁文博清台,以72-3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随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王林翰单杆拿下19分。在随后的防守中,梁文博再次获得机会,单杆再下37分。随后王林翰曾获得机会,但打出13分后进攻红球失误,梁文博再次上手,以77-32赢下第二局,总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14分,随后王林翰炸红球堆失误,给梁文博留下机会,后者再次上手拿下47分。随后的比赛中,梁文博再次抓住机会单杆23分,以69-18拿到赛点。

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在前期胶着后,梁文博凭借对手失误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轰出87分,赢下赛点局,以4-0的比分进入16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