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约翰逊高额合同阻奥胖加盟 老鹰:不交奢侈税

2010年07月26日17: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奥尼尔至今未能找到新东家,之前曾经与他走的最近的老鹰队也已经没有了接收他的可能。据悉,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乔·约翰逊的大合同,而球队经理明确表示老鹰不会缴纳高昂奢侈税。

老鹰队本打算将约翰逊先签后患,于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一开启,球队就用一份为期六年,总价1.19亿美元的天价合同签下了乔·约翰逊,无奈亚特兰大人的如意算盘打错了,约翰逊新签的大合同已经很难再易手。当地时间7月8日,有消息称老鹰为奥尼尔开出一份中产合同,年薪约为580万美元,种种迹象表明,奥尼尔加盟老鹰只是时间问题。谁知一周之后,老鹰当地媒体突然爆料,球队不愿为引进奥尼尔而支付高昂的奢侈税,如此一来,奥尼尔新赛季将无缘老鹰。

老鹰从来称不上财大气粗,当时之所以考虑奥尼尔,很大程度上是基于送走乔·约翰逊之后对球队进行的人员调整。所以一旦约翰逊“砸”在了手里,老鹰队就只能选择放弃奥胖。

在签下约翰逊之后,老鹰的薪金总额已达到6500万左右,倘若签下奥尼尔,老鹰薪金总额将超过7000万,如此一来,他们将缴纳高昂的奢侈税。“老鹰队的管理层不想让球队的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一名知情人士说。

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证实了这条流言的真实性,他还拿活塞马刺举例子。“当年活塞和马刺夺冠的时候,他们的薪金总额就在奢侈税之下,”桑德说,“我们的目标是依靠目前球队中这帮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让球队不断前进,比尔·戴维森(老鹰老板)就是这么想的。”

桑德这番话,等于是彻底关上了引进奥尼尔的大门。老鹰倒是没有彻底放弃奥尼尔,仍为他提供一份老将合同,年薪大约略高于130万美元。“我们还需要两个大个子———一名中锋,一名大前锋,”桑德说。但与凯尔特人、小牛等球队相比,老鹰与总冠军相距甚远,缺乏竞争力,倘若没有薪金方面的诱惑力,老鹰肯定不是奥尼尔的首选。

“我们的年轻球员一天比一天成熟,我认为球队正处于一个良好的环境中,新赛季,我们仍会是东部四强之一,”桑德的意思显而易见,对老鹰而言,奥尼尔并非不可或缺。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