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黑白录:五毒俱全 却拒绝重金赌球诱惑

2010年07月26日16: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黑白录:五毒俱全 却拒绝重金赌球诱惑

斯诺克传奇巨星希金斯黑白分明,私生活混乱,但从未参与赌球

体坛网讯 “飓风”亚历克斯-希金斯(Alex Higgins)于7月24日在伦敦自己的公寓中去世,享年61岁。其实,年轻时的希金斯酗酒,泡吧,泡夜店……经常一醉到天明,但是黑白分明的他也曾拒绝过赌博公司的诱惑,可谓黑白分明。

黑色瞬间:希金斯是1972和1982年的两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这名北爱尔兰人是斯诺克百年历史中出现的第一位才华横溢的天才型选手,奥沙利文就是他的粉丝。不过,希金斯五毒俱全,酗酒、吸烟、打架。他还在比赛中用头撞倒一个官员,同时对另一个官员破口大骂,当时的场上对手也没有幸免,威尔士传奇球星丹尼斯·泰勒遭到北爱尔兰人天才的威胁。

白色时刻:现年61岁的希金斯透露,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拒绝过很多次重大金额行贿,让他在比赛中输球。他回忆说,在1979年他参加的某项大师赛1/4决赛中,曾有来自希腊的赌徒向他提供1万8千英镑贿赂,条件就是让他输掉比赛;而在1989年的爱尔兰大师赛中,同样有人向他行贿2万英镑,但这两次都被希金斯拒绝了。“我不想与他们存在任何瓜葛,如果我做了的话,我会无法忍受自己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