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称去美国“度假” 曼城即将宣布转会

2010年07月26日16: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国际米兰乘坐班机前往美国。近期处在转会传闻的巴洛特利也出现在国际米兰前往美国拉练的队伍中。不过,“超级马里奥”将这次美国拉练视为“度假”。

国际米兰此次美国之旅从7月25日到8月7日,球队首先前往美国费城,之后移师巴尔的摩。许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将会在此期间归队。按照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说法,获悉国际米兰准备前往美国拉练之后,巴洛特利起初的想法是拒绝随队前往。不过,他还是在25日上午随队出现在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

看来,巴洛特利做出了妥协。现场许多媒体记者准备就转会问题采访巴洛特利。一身休闲打扮,头戴紫色帽子的巴洛特利拒绝回答。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巴洛特利对球迷们说到,前往美国对自己来说,只是去度假。看来,巴洛特利转会曼城已经不远了。

曼城收购国际米兰新星巴洛特利的交易还在继续,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经过为期数日的谈判,曼城和国际米兰已经最终达成协议,曼城将为巴洛特利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有附加费用将根据巴洛特利表现而支付,而国米神童则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此番天空体育对这一转会的确认,也证明巴洛特利的离队已成定局,据悉官方的声明将在当地时间周一(7月26日)或周二(7月27日)发布,这也符合巴洛特利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表态,此前拉伊奥拉称转会将在本周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