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江苏男排遇国字号“大抽血” 残阵备战新赛季

字号:T|T

全国男排锦标赛夺冠后,作为调整休息,也是最大的奖励,江苏中盛光电队主教练卫中给队员们放了一个星期的长假。昨天,结束假期的队员们全部回到了训练基地,开始为新赛季的联赛做备战训练。已经从夺冠的喜悦中走出的队员们,对于新赛季的联赛相当憧憬。不过,对于目前备战的江苏队来说,人员相当不齐整。

锦标赛夺冠后当晚,江苏队就乘坐大巴连夜赶回了训练基地。“赛会制的比赛,在体能与精神上对队员们都是一种高强度的考验,目前队员们都有些疲乏,所以决定给他们一段时间的调整。”卢卫中告诉记者。

虽然已经放假,但是队员们仍旧先回到训练基地对锦标赛做最后的总结。由于锦标赛地点紧邻周鸿的家乡苏州,周鸿本可以请假提前从比赛地直接返家,但他仍旧毫无特例地跟随全队回到基地。

不过,由于队中陈平、张晨两名国手,仍旧在国家队中为年底的亚运会进行备战。此外,包括周敏敏在内的几名年轻队员,也被国青以及国少队征调,备战各自的比赛,如今江苏队并不是最终联赛的完整阵容。队中作为助理教练的施海荣,也前往国少队中,负责训练事项。

不过这种状况对于江苏队来说,并没有有所顾忌。“当初上个赛季的时候,我们也出现过这种状况,当时由二队的教练周炜临时上来顶替了一阵,所以对于此我们并不担心。”卢卫中说。 王婕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