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帕奎奥梅韦瑟对搁浅 菲律宾拳王战马尔加里托

2010年07月26日15: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由于无法安排到和美国名将梅韦瑟(Mayweather)较量,菲律宾拳王帕奎奥(Pacquiao)今年11月将转而迎战墨西哥的前次中量级拳王马尔加里托(Margarito)。

帕奎奥的经纪人阿鲁姆前天表示,帕奎奥将在11月13日对垒马尔加里托,但还未确定比赛地点。马尔加里托去年在对垒美国选手莫斯利(Mosley)时,赛前被发现使用违规的护手胶卷,结果被加州当局吊销在美国境内比赛的执照。

阿鲁姆希望11月的拳赛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但内华达州当局本月初已拒绝了马尔加里托的执照申请,要他先向加州当局交代清楚。阿鲁姆也已要求内华达州当局暂时允许被禁入境的马尔加里托,到拉斯维加斯比赛。阿鲁姆表示,若马尔加里托无法获得执照在美国比赛,那11月战役很可能将在墨西哥举行。

帕奎奥是当今世界拳击组织(WBO)次中量级拳王。他近来改变初衷,同意接受一项血液检验的附带条件,原本看似无望举行的“帕奎奥对梅韦瑟大战”也因此重燃希望。但两人之间多个月来的谈判都无法取得进展,前天帕奎奥阵营表示,最新的谈判又陷入僵局。阿鲁姆也对梅韦瑟感到厌烦,说:“这小子(梅韦瑟)脑子有问题。他们为何不干脆跟我们说‘等到明年再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