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TCL助力火炬传递 快乐亚运伴“潮流”巡游

2010年07月26日14: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5日,第16届亚运会传递赞助企业签约仪式在广州亚体中心举行。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TCL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和亚运推广活动组织能力,成为第16届亚运会火炬传递赞助商,将全程支持广州亚运火炬传递。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出席签约仪式签署协议,表示将支持亚运火炬以独特方式展示,并启动针对消费者的火炬手征选,以把“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群。

据悉,本届亚运圣火将于10月9日在北京天坛采集,之后将在广东省内21个地市进行为期1个月的传递。为了本次亚运火炬传递,TCL将特意出动此前在“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中担当重任的“亚运大篷车”,护航圣火传递全程。这辆16米长的“亚运大篷车”,已跟随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行程,巡演广州、武汉、重庆、沈阳、长春、济南等10多个国内主要城市,一路营造快乐亚运的氛围,掀起宣传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潮。每到一地,“亚运大篷车”都会“变身”成为亚运巡演的中心舞台,邀请亚运冠军助阵,介绍亚运知识,分享“亚运记忆”,收纳亚运冠军们的“运动珍藏”用于展示,送上对广州亚运的真挚祝福。行经大半个中国,“亚运大篷车”跟随“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迎来了陶璐娜、龚智超、邢傲伟、孙福明等10多位冠军选手,吸引了超过15万人现场体验广州亚运的活力和热情,并向千万人群传递出来自广州亚运的友好问候和邀请。

本次亚运火炬传递, TCL“亚运大篷车”也将成为亚运火炬传递车队中的“重量级”成员,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对广州亚运的期许,用快乐亚运的热情为圣火助燃。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表示,大篷车承载着全国各地对广州亚运的美好祝愿,带动追求运动、健康的生活潮流,与亚运火炬“潮流”的理念可谓不谋而合。他透露,全力支持火炬传递的同时,TCL还将针对消费者征选“亚运火炬手”,以让更多人参与火炬传递,一同感受广州亚运的激情。

据了解,随着广州亚运日益临近,TCL的亚运推广活动也将会更加密集。未来几个月,TCL将继续进行“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举办多媒体艺术展,并在赛事期间推出一系列的赛事文化活动,以借助自身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配合广州来举办一届好玩、好看的亚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