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四川省运会女排比赛落幕 成都夺甲乙组双冠

字号:T|T

本报讯 (周姝 罗添光 记者代晓明)省运会女子排球比赛7月24日在荣县新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7天共计76场次的激烈争夺,最终成都队摘得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冠军,自贡队勇夺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亚军。

从7月18日至7月24日,全省20支省运会女排队伍相聚荣县展开角逐。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每场比赛场馆内座无虚席。此次比赛,东道主自贡队表现突出,由荣县中学组建的甲乙两支代表队均表现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圆满实现了赛前提出的“保三争二”目标。家乡的群众更是对她们给予了极大的精神鼓励,24日中午,新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内“自贡雄起!荣中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在全场2000余名观众热情加油声中,自贡女排姑娘在决赛中迎战实力强大的成都队,虽最终以0:3不敌对手,但仍然得到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7月23日,省运会棒球比赛尘埃落定,成都、攀枝花、内江队分获冠亚季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