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巡赛成都开杆 丁俊晖梁文博等到场

字号:T|T

本报记者 薛剑

没有正式的比赛球馆,也没有正式的观众看台,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台球赛事——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7月25日在成都开杆。

本次赛事囊括了国内最强球员,除了丁俊晖、梁文博两名国内名气最大的球星之外,肖国栋、唐俊、于德陆等国内排名前16的选手也悉数出席,这也是成都举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斯诺克全国大赛。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台球赛事,每年常设4至6站比赛,在不同城市轮流举行。为了鼓励运动员打出好成绩和吸引更多知名运 动员参赛,每站比赛都设立了30多万元的奖金和单杆14700元的满分奖。

本次巡回赛,吸引了国内等级分前32名的运动员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斯诺克选手在过去一年中成绩辉煌,丁俊晖、梁文博均在世锦赛上有出色表现 ,后者更是首次跻身世界前16名。而在2009年3月的中国公开赛上,四川选手肖国栋第二次击败丁俊晖,显示出国内选手水平正在迅速提高。因此这次赛事,绝对不会是丁俊晖、梁文博两位明星的表演赛,他们将遭遇众多国内好手的联手抵抗。尤其对于头号球星丁俊晖来说,此次赛事夺冠绝非易事。

7月25日下午,刚刚从马尔代夫度假过来的丁俊晖来到了成都。7月26日,他将迎战此次赛事的第一个对手陈飞龙。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丁俊晖并不愿意接受采访。倒是他的经纪人张萌打开了话匣子。“丁俊晖上一次打比赛还是6月份的事情。在我们的计划中,成都站的比赛是丁俊晖开始新赛季备战的第一站比赛,这站比赛他主要还是想找找手感,毕竟有那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