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ATP巡回赛亚特兰大站落幕 费什险胜同胞夺冠

2010年07月26日14: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P巡回赛亚特兰大站落幕 费什险胜同胞夺冠

新华网华盛顿7月25日体育专电在25日酷热中进行的一场长盘拉锯战之后,美国人费什笑到了最后,以4:6、6:4和7:6(4)战胜了同胞伊斯纳,获得了ATP巡回赛亚特兰大站的冠军。

这也是费什本赛季连续赢得的第二个冠军,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费什在本月的纽波特站中,也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苦战三盘逆转对手,职业生涯中首次夺得草地赛事男单桂冠。

亚特兰大站比赛中,二号种子费什也许还没能从精神和身体的极度疲惫中恢复,上个月的温网首轮,他与法国人马胡特进行了网球历史上耗时最长的一场对决,比赛历时11个小时,分三天才打完。

伊斯纳本赛季手中仍然只握有一个冠军,他曾在赛季初的ATP奥克兰站中封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