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薪水不在考虑范围内 前得分王只求在公牛打球

2010年07月26日13: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美媒体披露,公牛队已经准备签下麦蒂,如果这位昔日的大牌球员能证明自己的健康状况没有问题的话,他几乎笃定将前往芝加哥准备自己的新赛季。对于公牛来说,能迎来麦蒂坐镇替补席再好不过了。

继成功签下卡洛斯-布泽尔,布鲁尔,科沃尔等之后,很多芝加哥球迷认为公牛强大得足以对抗拥有新三巨头的迈阿密。而麦蒂的加盟能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帮助,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将很好的指导和言传身教他的小队友们。他将带给球队的不仅是个人天赋能力的展现,更多时候将发挥作为一员老将难能可贵的经验技术支持。他能带领年轻的球员成长,使他们成熟起来,因为公牛队欲签下麦蒂实为为未来投资。

麦蒂个人的态度对此次交易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他表示自己愿意在公牛队接受替补身份。披露这一消息的的芝加哥内部人士表示:“签约前的情况可以算什么都没发生,但我估计麦蒂这周即将和公牛签约了。”

目前尚待确认的是麦蒂与公牛的合同详情,但是上个赛季年薪2300万美金的麦蒂曾经表示,薪水已经不是他最重要考虑的。

让麦蒂能感到欣慰的还有公牛当家球星罗斯的态度,罗斯对ESPN芝加哥记者表达了对麦蒂的欢迎,并明确表示麦蒂是自己的儿时偶像,不仅如此,罗斯认为麦蒂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超一流的技术水平,他若能来公牛自己将百分之百支持。但愿31岁的麦蒂对自己未来第六人的位置不会感到不舒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