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回顾

2010年07月26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人归来”霍华德中国行回顾

7月22日-25日,来自NBA奥兰多魔术队的全明星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开始了为期四天的“超人归来”之旅,号召更多的篮球兄弟发现自己的能量,成为超人没有不可能。

霍华德中国行的首演在五棵松体育馆内进行,一如往日幽默好动的个性,霍华德化身正义的超人,电闪雷鸣间震撼出场拯救世界。球迷对超人的回归致以热烈的欢呼,而霍华德则回报以可爱的笑容和连续不断的现场搞怪,与球迷们开展一系列互动游戏,号召中国球迷们发现自己的力量,人人成为自己的超人。

在这一小时的球迷见面会上,霍华德结识了三位特别的篮球迷。一位是身高1米83却能够做出胯下扣篮的民间扣篮高手朱焱淼,他用一记技惊四座的胯下扣篮赢得了霍华德的热烈称赞。另外两位来自北京第四聋人学校,他们喜欢霍华德诙谐开朗的个性,更崇拜在赛场上拼搏斗争,从不轻言放弃的超人霍华德。霍华德深深感动于两位聋哑篮球少年对于篮球的热爱和执着。为了鼓励这种对于篮球的热爱,坚定他们发现自己力量的信心。霍华德亲手为这两位篮球少年每人戴上了一副有他亲手签名的超人斗篷。有趣的是,两位篮球少年在接过斗篷之后,就立即以小超人的身份,对霍华德提出了比赛罚篮的挑战。他们是希望鼓励霍华德去努力发展自己的投篮能力。

第二站,霍华德在阿迪达斯成都春熙路店与广大球迷开展一系列由其设计的别具特色的互动游戏,并挑选出换装比赛上速度最快的小超人和投篮机比赛中命中率最高的球迷,为其颁发红色超人战袍,鼓励球迷勇于挑战自己,发掘自己能量。

第三站,霍华德来到沈阳阿迪达斯都会名城店与广大球迷进行一系列别具特色的互动游戏。之后,霍华德赶往沈阳二中,同嘉宾孙悦一同亮相阿迪达斯沈阳夏季联赛开幕战。两位球星分别变身为夏季联赛两支开幕战球队的教练。之后,霍华德和孙悦一起担任了沈阳夏季联赛扣篮大赛的评委,6位沈阳顶尖的扣篮少年,在霍华德和孙悦面前努力展示自己的超人弹跳。最后,沈阳的王怀宇赢得了此次扣篮大赛的冠军。

德怀特•霍华德简介

自从2004年成为选秀状元后,霍华德一直被众多篮球专家认定是将继奥尼尔之后NBA又一位能改变规则的统治级中锋。在今年的季后赛,霍华德展现了他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带领魔术队成为东部亚军,并荣获本年度最佳防守队员。霍华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惊人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他亲吻篮筐的弹跳,能够让他在禁区内横行的力量,还有超长的臂展和瓦斯爆炸般的爆发力,他用一个个爆扣和摘篮板如无物的表现告诉人们他就是禁区内的独一无二的掌控者。

霍华德赛场上的统治表现给他赢得了“魔兽”的绰号。而赛场外的霍华德和霭可亲,搞怪逗乐,也被大家称为“大男孩”(Man Child) .

关于阿迪达斯

五十余年来,阿迪达斯在致力于年轻球员培养挖掘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们提供创新性的运动装备。他们中有杰里•韦斯特(Jerry West)、奥斯卡•罗伯逊(Oscar Robertson)、卡里姆•阿布杜勒•贾巴尔(Kareem Abdul-Jabbar)这样的NBA传奇人物;也有今天活跃在NBA赛场上的天皇巨星们,如:蒂姆•邓肯(Tim Duncan),凯文•加内特(Kevin Garnett),格兰特•希尔(Grant Hill)和特雷西•麦格雷迪(Tracy McGrady)。2006年4月11日,阿迪达斯集团与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共同签署了一份有效期11年的商业合作合同,从2006-07赛季开始,阿迪达斯品牌(adidas)成为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女子国家篮球协会(WNBA)以及国家篮球发展联盟(D-League)的官方运动服装服饰供应商。这意味了阿迪达斯将在多个领域和NBA展开越来越密切的合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