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戴琳:脑子不好使?! 申花冷眼旁观岛城混乱

2010年07月26日11:10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事人戴琳理直气壮地说:“这个球青岛队想要点球,他们在想什么呢?脑子不好使吧!这绝对是非常干净漂亮的铲球,我敢保证,这是个百分之百好球。”

记者邵峰青岛报道 从天泰体育场回到下榻酒店,因为赢球了,一路上申花将士兴致很高。“谁都没想到,这场球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来。青岛队真是心态失衡了,两个外援吃红牌,下轮他们打绿城时上不了,真是便宜了(吴)金贵。”一位队员说,“对于我们来说,结果还算不错,拿到了3分,接下来就是踏踏实实打山东了。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原本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但现在大家的注意力全被红牌和‘打裁判’吸引过去了。”

所有这一切的导火索,开端是戴琳禁区内铲倒罗迪克,后者倒地索要点球。在申花下榻酒店,当事人戴琳理直气壮地说:“这个球青岛队想要点球,他们在想什么呢?脑子不好使吧!这绝对是非常干净漂亮的铲球,我敢保证,这是个百分之百好球。”

队长于涛说自己当时正站在边上,看得很清楚。于涛说,罗迪克这是一个假摔,如果有疑议,完全可以去看录像搞清楚。“那个球也许换一个比较偏主场的裁判,就吹点球了。但我可以说,这的确是个假摔。戴琳那个球,就是罗迪克在用脚找他(戴琳)的脚,这个是一个明显的假摔。尽管我和罗迪克曾经是队友,但我不认为他这样做是对的。如果还有人有疑议,我们完全可以去看比赛录像。”

对于青岛将士情绪失控,申花老将陈永强表示可以理解。“毕竟是在主场,现在又处于保级的边缘,而且他们之前三年主场打申花的成绩非常好,没输过球,所以自然而然想法就比较多。但没想到一上来就0比2落后,而裁判的判罚也比较公正,他们看不到扳平的希望,这说明青岛这支队还比较年轻,所有的这一切,都是青岛队心态不好的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