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劳尔即将签约沙尔克 队友证蒿俊闵出让7号

2010年07月26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劳尔即将签约沙尔克 队友证蒿俊闵出让7号

德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皇马官方宣布劳尔正式离队不久之后,德国媒体就透露,劳尔将在今日和德甲劲旅沙尔克04正式签约,转战德甲赛场。

可以说,劳尔在这个夏天离开皇马早已成了定局,而他的下一步,究竟是登陆英超还是德甲,才令人好奇。此前劳尔一度已经和德甲球会走得很近,但四天前又有英媒透露,指环王已经决定不再与沙尔克联系并回绝了沃尔夫斯堡的邀请,他更愿意在英格兰结束足球生涯,让劳尔转会一事更显得扑朔迷离。

然而在今日凌晨,皇马正式宣布劳尔离队之后,德媒便打出大大的标题——劳尔今日签约沙尔克04。尽管沙尔克04还没有官方宣布,但德媒相信劳尔已经接受了沙尔克04两年价值1200万欧元的合同。就如同沙尔克04主帅马加特昨日在慕尼黑与家人一起庆祝了自己57岁的生日时接受图片报采访说道:“如果劳尔会去别的俱乐部,那我一定能知道些什么。”

毫无疑问,沙尔克04上下都十分期待劳尔的到来,然而对于中国球员蒿俊闵来讲,对于即将拥有这样一名冠军队友,却有点喜忧参半。因为劳尔一贯身披七号战袍,而在沙尔克04,这件战袍的主人目前正是蒿俊闵。劳尔的到来很有可能迫使蒿俊闵把这件战袍让出来,前劳尔队友梅策尔德也证实了这一点,他很直接地表示:“这个号码很快就会归属于劳尔!”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