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无意竞争保罗 蜂王何去何从仍是未知数

2010年07月26日10: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蜂王保罗的下家到底是谁?曾经一度非常有希望的魔术队现在传来的消息看,魔术队似乎对能否得到保罗没有什么兴趣和可能。

对于奥兰多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并不确定黄蜂队在交易保罗的问题上究竟有多大诚意。因为,他们到现在也不急于和上赛季队中的主力中锋奥卡福续约。如果不续约奥卡福,又送走保罗,那么下赛季黄蜂根本就无人打球了,所以,新奥尔良到没到必须送走保罗的地步,魔术队无法确定。

“无事生非”,在被问及那些有关魔术队已经与保罗展开接触的报道是否属实时,魔术队主教练范甘迪说。

在星期日在接受FanHouse电台采访时,范甘迪说:“我们在这件事上下了一定功夫,只是因为有人说,自己想被交易而还有人说,自己想来奥兰多,仅此而已。(是否交易保罗)这是黄蜂队和保罗之间的事儿,魔术队不会参与的。”

同样的,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也把魔术接触保罗的报道斥为“谣言”。

之前传出的消息称,保罗已经接近与黄蜂队高层撕破脸皮,要求母队交易自己,而保罗的下家,很有可能就在湖人、魔术和尼克斯三者之间。

而对于魔术队来说,虽然没能留下上赛季的小前锋巴恩斯,但是他们基本保留了上赛季那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阵容,而如果为了得到保罗,他们就很有可能交易掉尼尔森和卡特,这样的交易,也许真的是魔术队不愿意看到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