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男团第10轮 宁波3-1战胜廊坊银行

2010年07月26日09: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海口7月25日电(记者黄涵侯建森)25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10轮比赛在海南省屯昌县举行,马琳领衔的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以3:1战胜廊坊银行·霸州海润俱乐部。

在首场男单比赛中,宁波海天主帅刘国栋派出老将马琳对战廊坊银行的陈剑。第一局你追我赶,最后马琳以11:9获胜;第二局马琳状态良好,以11:6轻松获胜;第三局马琳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以11:6拿下第三局。最终马琳以3:0轻松战胜陈剑,为宁波海天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宁波海天队选手唐鹏对阵廊坊银行队一号主力许昕。第一局开场唐鹏落后,中间一度反超,最终还是9:11不敌许昕;第二局唐鹏奋起直追,将比分锁定为11:9;第三局唐鹏状态不佳,3:11大比分落后许昕;第四局许昕开场得分,以11:9获胜。最终许昕3:1战胜唐鹏。

男双比赛中,宁波海天队的王建军、吴颢配合默契,以3:0轻松战胜廊坊银行队的陈剑、张钰组合。

第四场比赛老将马琳再度出马,对阵小将许昕。第一局马琳出师不利,7:11不敌许昕;第二局两人比分紧咬,最终还是马琳略胜一筹,13:11险胜,扳回一局;第三局两人仍旧你追我赶,马琳12:10领先;第四局马琳保持良好势头,将比分锁定在11:7。最终老将马琳3:1战胜小将许昕。宁波海天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

这是中国乒超联赛第二次登陆海南。7月18日在屯昌赛区的比赛中,马龙领衔的浙商银行以3:0战胜宁波海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