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上海2比3惜败锦州 王励勤3比1胜徐辉

2010年07月26日09:55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2010年乒超联赛昨天展开第十轮的比赛。上海浦宏神木队主场2比3不敌锦州银行队。另一场焦点战中,八一熔盛重工3比0战胜浙商队,中止了后者的七连胜。上海队和锦州队曾在第二轮遭遇,当时上海队以3比1战胜对手。昨天双方的排兵布阵与之前一战如出一辙,就连前三盘2比1的结果也是一样。上海队外援庄智渊2比3不敌锦州队的雷振华。之后,王励勤3比1战胜徐辉,尚坤/张洋3比2战胜徐辉/翟一鸣。可惜,第四盘王励勤未能翻版曾3比0完胜雷振华的一幕,反以0比3完败于对手。第五盘翟一鸣3比0完胜尚坤,为锦州队奠定胜局。

八一熔盛重工小将闫安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爆出本轮男乒最大冷门。继王皓3比1战胜郝帅取得开门红,闫安先是3比2险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后又与柳洋搭档战胜乒超男双绝对胜率第一的郝帅/吴尚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