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逼宫之举似效仿科比 黄蜂组劝说团会蜂王

2010年07月26日08:1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保罗并没有让黄蜂无路可退,相反,他与球队将在当地时间7月26日会面,黄蜂队仍然握有说服保罗留守的优先机会。

如今保罗的情形,多少与当年科比“逼宫”有些类似。2007年休赛期,科比也曾要求离开湖人,但最终留守,湖人也在2007-08赛季换来加索尔,从而逐步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现在,“蜂王”虽已通过媒体公布了4支他可能前往的球队,但他终归会首先给黄蜂队一次救赎的机会,看看黄蜂有没有因为保罗的强硬态度而有所“顿悟”。

知情人士透露,黄蜂队将派出总裁休·韦伯、总经理德尔·普斯和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的三人组与保罗面谈,见面地点设在新奥尔良。他们将向保罗展示球队在短期和长期内,会对阵容做出怎样的调整,从而使队伍走上冲冠之路。总裁韦伯在此前曾说,球队并不打算交易保罗。

保罗的态度也十分明确,他希望球队可以抓紧时间,在新赛季开始前对阵容进行升级,从而避免队伍继续沉沦,也避免让自己虚度青春。

一个月前的6月23日,保罗曾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我的第一选择是留在新奥尔良,我只是想确认这支球队是在努力赢得总冠军。如果我们的目标不是赢得总冠军,不是变得更好,也不是去跟湖人、凯尔特人等顶级强队竞争,那么我将不会排除请求交易的可能性。”

近几年,球队的战绩逐年下滑,保罗的好友钱德勒、恩师斯科特相继被扫地出门,“蜂王”与此前的总经理杰夫·鲍尔矛盾重重,他似乎已经对黄蜂忍无可忍。7月初,保罗曾催促球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变得更活跃,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黄蜂在2010年夏天迄今为止的惟一动作,只是与替补中锋阿隆·格雷续约。“蜂王”等不及了。

“克里斯(保罗)仍然信守自己说过的话,新奥尔良是他的首选,”一位知情人士说,“但是如果他们不打算在2010-11赛季走上正轨,那么他将会请求交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