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跟风欲圆“巨头梦” 新奥尔良球迷表支持

2010年07月26日08:08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7月25日报道 魔术还是尼克斯?抑或小牛开拓者

詹姆斯背负千夫所指毅然投奔迈阿密,作为皇帝好友的保罗也坐不住了。知情人士透露,保罗很可能通过交易离开黄蜂,加盟一支强队。魔术、尼克斯、小牛和开拓者成为主要对象,其中,以魔术和尼克斯希望最大。

“祝我的兄弟好运,为他和他的家人做出最好的选择,”詹姆斯在微博上这样写道。詹姆斯曾说,保罗是他最好的朋友,几年前詹姆斯的二儿子降生时,他还在打季后赛,是保罗在医院陪着詹姆斯的女友。如今,詹姆斯为总冠军不惜顶着公关危机离开骑士加盟热火,某种意义上说,热火组建新三巨头启发了保罗。“蜂王”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焦急,做起了自己的“巨头梦”。

和詹姆斯一样,他是孤独的老大

保罗其实不想走,2005年登陆NBA,他已经为黄蜂效力五个赛季,在新奥尔良,他是绝对核心,球队老大,球迷眼中的“蜂王”。和詹姆斯一样,他拥有属于他一个人的球队。

在克利夫兰,骑士为了留住詹姆斯,挖来贾米森,不顾奥尼尔超过两千万美元的年薪,把他招至帐下,骑士最近几个赛季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詹姆斯。黄蜂却不同,球队当然不愿放弃保罗,但碍于囊中羞涩,老板辛恩出让球队股权事宜迟迟未有定论,黄蜂实在拿不出足够的钞票为保罗引进强援。

“如果我在银行中有足够的存款,我一定会带这些大牌来新奥尔良,”保罗的话雄心万丈,却又无比尴尬。

对球队失去信心,这才是保罗可能离开的根本原因。“我们阵营里没人说过克里斯(保罗)要求被交易,”保罗的一位亲信在当地时间7月22日说,“但是他们(黄蜂)并没有让自己变得可以赢球。我们的阵容跟上赛季差不多一模一样。而对克里斯来说,他惟一关心的东西就是能否赢得总冠军。”

所以此前在安东尼婚礼上,保罗才会主动说出那句话:“我们会组成自己的三巨头。”当时的保罗就明确表示,自己在幻想与安东尼、小斯联手的可能性。树挪死,人挪活,当自由球员市场“前两轮”竞争偃旗息鼓,保罗这番话犹如一颗重磅炸弹。黄蜂老板辛恩曾说:“我们会尽力打造一支强队。”但截止到目前,黄蜂并未在自由球员市场中进行大动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得知保罗可能离开的消息后,新奥尔良球迷一片支持,他们认为保罗应该去一支更有实力的球队,为总冠军梦想奋进,而不是在黄蜂虚度光阴。

向詹姆斯学习,他也想圆“巨头梦”

黄蜂再也无法让保罗重拾信心,而保罗某种意义上却在回报这支球队。最近四五天,不断有媒体爆料,保罗可能加盟这支球队,可能前往那支球队,截止到目前,与保罗扯上关系的球队已有四五支。之所以传出漫天的流言,或许也与保罗本人有关———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不再是黄蜂非卖品,但前提是,任何一支球队倘若希望得到保罗,必须接收奥卡福。奥卡福新赛季年薪高达1154万美元,合同还剩多达四年,以奥卡福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在绝大多数人眼中,这无疑是一个“垃圾合同”。所以保罗也在为黄蜂寻找合适的下家,魔术也好,尼克斯也好,他们必须拿出足够的筹码,打动黄蜂,同时也打动保罗。

此前有消息称,保罗倾向于尼克斯,下赛季,他将与小斯并肩作战,而在未来,尼克斯很可能引进安东尼或是另一名大牌,这与之前保罗的“三巨头”理论不谋而合。但最新消息是,据知情人士透露,保罗首选是魔术,奥兰多拥有德怀特·霍华德,ESPN、雅虎体育纷纷撰文,保罗与“魔兽”很“般配”,杀伤力十足。早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前,就有消息传出,魔术频繁与黄蜂接触,希望引进“蜂王”。当时,这笔交易迟迟不见进展,但目前,双方有望达成共识。

“魔术已经取代尼克斯,成为保罗心中的首选,”一名知情人士说。

就目前情况而言,魔术和尼克斯最有希望得到保罗,不过小牛和开拓者也没有放弃。“我们不愿错过任何一名实力超群的大牌球星,”小牛老板库班说。虽然在保罗争夺战中,达拉斯人不占优势,可只要有库班,小牛从来不缺少惊喜。

构成尼克斯版三巨头也好,联手霍华德也好,保罗或许明白,想要一圆总冠军梦想,他的身边不能没有“巨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