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经纪人:曼城拿下巴洛特利 妖童转会费3500万

2010年07月26日07:27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曼城拿下巴洛特利 妖童转会费3500万

经纪人宣告巴洛特利转会完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台报道,巴洛特利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正式确认,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的相关谈判已经谈妥,他将肯定加盟曼城。

天空体育台表示:“如果过去还不是,那么现在巴洛特利已经是曼城的球员了。”

在25日当晚接受天空体育《24小时新闻》采访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确认,巴洛特利的转会三方均已达成协议。转会费如国米所愿将是3500万欧元,其中3000万欧元分期支付,另外500万欧元作为巴洛特利的表现奖金,由他的进球数和曼城是否能在新赛季晋级欧冠联赛决定。

天空体育披露,尽管和国米一起前往美国集训,但在离开皮内蒂纳时,巴洛特利已经向基地的一些朋友告别。预计在26日或者27日,巴洛特利的转会就将由两家俱乐部正式宣布完成,因为周一开始才是意大利职业联盟的上班时间,国米在此时才能递交巴洛特利的转会材料。

巴洛特利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米兰体育报》则透露,身在美国的巴洛特利已经向他的队友们告别了。

由于国米、曼城同在美国集训,而且两队在7月31日还有一场热身赛。巴洛特利将在转会完成后直接在美国向曼城报到,甚至有可能代表曼城参加对国米的热身赛。(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