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畅谈NBA:麦蒂很可惜 热火是夺冠大热门

字号:T|T

姚明近日在国内接受采访,畅谈他对NBA现状的看法,以及新赛季休斯敦火箭队的未来。

在谈及前队友麦蒂时,姚明评价:“我想他遭遇了很严重的伤病,我这方面有所体会。他曾经给火箭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且我们也曾有几个非常值得回忆的赛季,创造了不错的成绩。他现在非常可惜,还在寻找自己新的职业生涯方向。

今年夏天,NBA最大的新闻是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齐聚迈阿密热火队,以他们的实力能挑战湖人队吗?对此,姚明表示:“一个球队的组成需要这种核心,还需要补上很多角色球员,但至少我们在跨过湖人队之前,不需要考虑(热火队)。”对于“姚巨人”来说,经过重组的热火队无疑是今年NBA总冠军的大热门,“经过过去几周的运作以后,没有人会忽视这样的力量,他们都是‘03届’的,在今后七八年的时间里,他们都会对整个联盟造成很大的影响。”

至于火箭队,今年的动作是否有点太“低调”了呢?姚明表示:“火箭队给我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最近我们也重新使斯科拉和凯尔·洛瑞都回到我们的球队里,对球队的发展有好处,包括布拉德·米勒的加入,对我们球队有很大的帮助。他和(主帅)阿德尔曼的打法和思路是非常相近的,这样省去我们的磨合,加上年轻球员的加入,从我们这支球队的年龄层面和整体配备来看,(相信)至少可以回到我受伤之前那个赛季的名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