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人三项世锦赛戈麦斯封王 笑言感觉就像在飞

2010年07月26日05:25新华社张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西班牙人戈麦斯25日在海德公园力压群雄,夺得铁人三项世锦赛系列赛伦敦站男子比赛冠军。在已进行的5站系列赛中已是连拿两枚金牌。

当日,英国本土名将阿·布朗利在九曲湖的游泳比赛中率先上岸。换至自行车项目,戈麦斯以及德国高手弗罗德诺纷纷追上,和多名选手一道组成第一集团。自言了解自己跑步具备优势,因此在骑车时有所保留的戈麦斯果然在10公里跑开始阶段便发起冲击。经过一圈较量,戈麦斯和布朗利兄弟以及弗罗德诺组成领跑小组。最后1000米,戈麦斯拔得头筹,以1小时42分8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

“这个周末我比上个周末感觉更好,我觉得我今天简直在飞,”上周刚刚在汉堡站比赛中称雄的戈麦斯说。“和布朗利兄弟的对抗十分激烈。他们从跑步一开始就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最后一圈,我竭尽全力冲了出去,才终于甩开了他们。”

最后阶段,去年总决赛及本站比赛的冠军阿·布朗利突然体力不支,最终是走着通过了终点,名列第10。不过,他的弟弟乔·布朗利紧追不舍,落后西班牙人6秒收获银牌。在汉堡站位列第二的弗罗德诺这一次排名第三,成绩为1小时42分30秒,不过在世锦赛系列赛排名榜上依然高居第一。(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