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兰迪斯:我亲眼见过朗哥嗑药 他还给我睾丸素

2010年07月26日02:39新京报谭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揭发阿姆斯特朗使用违禁药品的“始作俑者”兰迪斯日前又爆料,他亲眼看见过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

“我看见了阿姆斯特朗服用兴奋剂。”兰迪斯在接受ABC的一个晚间新闻节目采访时说。“阿姆斯特朗给了我一些睾丸素。”兰迪斯称他从阿姆斯特朗那里得到了包括EPO在内的好几种违禁药品。在兰迪斯的爆料中,阿姆斯特朗接受了多种不同的输血,这种维持车手忍耐力的行为是被禁止的。

这位七冠王的前队友,正在配合联邦大陪审团调查阿姆斯特朗的前车队美国邮政车队使用违禁药品一案。“瞧瞧吧,某个时候,人们不得不告诉孩子们圣诞老人是假的。我讨厌做这样的人,但是这就是假的。”兰迪斯说。

在自己的最后一届环法比赛中,阿姆斯特朗一直深陷禁药的漩涡,尽管他一直坚决否认,但关于这起案件的进展情况,媒体声音此起彼伏。美国联邦大陪审团早前已对包括阿姆斯特朗在内的前美国邮政车队的几名车手发出了传票。阿姆斯特朗特地聘请了一名资深的刑事诉讼辩护律师,来应对这起案件。结束环法比赛后,朗哥也不得清闲。

(谭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